Seres_Corvus

看那太阳

又到了汉密尔顿惊奇时刻。
@Citoyenne Juliette 说好的梗

在国会图书馆参观无意中看到的珍宝
这是……1910年ham的孙子Allan Mclane Hamilton给爷爷写的传!!!(就是当时一位知名精神病学家。)

一直以为这书已经绝版了。这运气。

p1封面

p2塔汉见面(那句吹ham的名言用法语来讲蜜汁苏。)

p3是我随意翻到的……我我我!!!大脑宕机无话可说。

“youre appreciated. he love you and you love him”

部长尝试用蹩脚的英语在画像上对hammie告白???

总之,这本传很有料了。我觉得Allan比RC还敢写!!(因为是自己的爷爷??

不过这本来写的就是intimate life 小♂故♂事多一点很正常。

p4是wiki找来的作者照片。很有气质了(我认为心理学家一直有种未知的变态眼神(。)

只能说,干得漂亮,Dr Ham

评论(9)
热度(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res_Corv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