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s_Corvus

看那太阳

【无授翻】Fantastic Founder Ghosts & Where to find?

群里说好的暑假礼包x迟到真是不好意思!

大家慢慢看,我先收拾收拾去纽约捉鬼了。

【转自tumblr】

p1原po信息p2问题

(原文没标题。这个标题是我取的因为实在太可爱了。啊——

(链接爆炸预警。若有点开来不符的请告诉我!

我听说本杰明·富兰克林的鬼魂时常在费城哲学学会(Philosophy Society)出现。1880年,一个女清洁工宣称遇到了他,而那个年代的人通常不会凭空捏造事迹。据推测,大楼外面也有人见到他的鬼魂——正在跳着吉格舞。了解更多可以看这里

抱歉这里有个理解错误,原文为doing a jig意为组装夹具或者跳舞。根据原文判断这里应为后者。现已改正。

19世纪早期,乔赛亚·昆西三世宣称在弗农山庄(Mount Vernon)有过一次灵异体验。1806年春,昆西前往弗农山庄拜访乔治·华盛顿的侄子布什罗德·华盛顿时,发生了一件他自己由于年老已记不清,但在家族中不断流传的轶闻。当时昆西住在华盛顿的房间——恰好也是他去世之处,据称,昆西在房间里见到了华盛顿。了解更多可以看这里

华盛顿的鬼魂已经在六个不同地点出现过,戳这里了解。

某些人报告说在波士顿附近阴沉的昆西老宅见到了约翰·亚当斯的鬼魂,了解更多看这里。据传闻,阿比盖尔·亚当斯的鬼魂被看到正往白宫东厅赶去,此处曾经是她晾衣服的地方 [x] 她的标志特征是生前尤其喜爱的那顶帽子和蕾丝披肩。

据说,约翰·昆西·亚当斯也时常出没于他倒毙的众议院,相关报道看这里

有报告表明,托马斯·杰斐逊曾在白宫的黄色房间里拉小提琴,有几次是在门厅间见到他 [x] 还有不少人报告说亲眼见到杰斐逊在庭院里晃荡,吹着口哨,他以前到处游历时经常这样干 [x]

除去在弗吉尼亚蒙彼利埃庄园的几次,从未有任何记录显示詹姆斯·麦迪逊的鬼魂出现在别的地方,关于此事可以看这里了解。

不过,多莉·麦迪逊倒是频繁现身。最著名的一次是当伍德罗·威尔逊的第二个妻子伊迪斯入主白宫时,指示园丁把多莉近一个世纪前栽培的玫瑰园挖掉。他们始终没能开工,因为她的鬼魂赶来训了工人一顿他们的所作所为,导致人都跑光了。

多莉的园子直到今天依旧繁盛,没有一朵花受到惊扰。关于此事可以看这里。她也时常在八角楼里出现(Octagon House)

亚历山大·汉密尔顿很有可能出现在他与伯尔决斗后一开始被带去的房子里:简街27号。(27 Jane Street)一个租客说她有留意到脚步声,楼梯嘎吱作响,房门开了又关,甚至毫无来由的厕所冲水声。某次周围没人时,她竟然发现厕所的链条依然在晃动。

她也曾目睹过一个模糊的“身形”,来去有如幻影,无法描述清细节。而她楼上的租户报告说。不久前的某个晚上,“一个身着十八世纪服饰,留着辫子的男人”走进她的房间,看了看她,又出去了。关于此事戳这里了解更多。

有人在弗吉尼亚里士满,詹姆斯·门罗下葬的霍利伍德墓园(Hollywood Cemetery)附近见过他的鬼魂。据说当时门罗正揉着左肩,像是回想起在特伦顿战役中受的伤。他的鬼魂被形容为冷静从容,平淡无奇。门罗也会在下曼哈顿的马布尔墓园(Marble Cemetery)中徘徊——他一开始是葬在纽约的,二十七年后四周环境变化,他又被移到另外的地方长眠了。

并没有门罗本人或她的妻子伊丽莎白出现在白宫的记录,然而,有时候能见到他们的两个女儿,玛利亚·海斯特·门罗·古弗诺尔和伊莱莎·门罗·赫伊。

伊莱莎的鬼魂在詹姆斯·布坎南的总统任期内现身,行为粗鲁,总是突然跳出来,还会洗牌。在迪凯特大楼(Decateur House)有人见到过玛利亚,一脸悲痛欲绝的样子。了解更多可以看这里

评论(9)
热度(12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res_Corvus | Powered by LOFTER